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避靜分享 - 與主對話


「主啊…… 主,在嗎您 」
主在。
「談談您為我安排的工作,如何?」
主還在。
「謝謝您給我安排的,但我現在弄不清方向,將來的路該如何走?我怕。」
「放心好了,我的恩寵夠您用。」
「嗯,都交予您。」
「那麼,進修如何?」
「能力給您了,您發揮吧。」
「榮耀只屬您。」
海浪聲帶來了主的平安。
主在。

「主啊…… 主……」
主還在。
「談談那個人,好嗎?您知道我很多時候都想起他。」
「您好像讓我跟他有莫名的感應,還有,我在病房裏等待做手術的時候,清楚感應到他為我禱告。
那種平安,我現在還記得。這是愛嗎?」
「那是我的愛。」
「透過他,傳了給我?」
主笑了。
「感謝您,從來只有你有真正的愛,那真正能悅樂、滿足人心的愛。」
「那我跟他呢,怎樣?您願意怎樣?」
「先陶造。」
「嗯,從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只有在靠近您以後,才能縮短,就像一個三角形,您在最上方……」
「嗯,還是由您先陶造,兩個也要……」
主點了點頭。
「主啊……主……您還在嗎?」
主還在。
「還有您給我的家。你比我清楚問題出在哪兒……
等等,對了,先謝謝您,最近我和家人的溝通比以前好。
原來我是問題根源的一部分,有時候是我太自私、太冷漠了……」
主伴我走了一段路。
「我們一家都會信靠您就好了。其實如果您願意,人心就由您帶領,哪有什麼不可能?」
「有信心就有可能。」
「有。您已有計劃?」
「需要你參與。」
「您要用我的時候,記得提醒我曾答應信靠您。」
「每天清晨再臨,就是你我承諾的標記。」
[主原來每天都工作。]

「主, 還有,姨父的病呢?我該求您什麼呢?
已經到了末期了,讓他們一家有平安的心過渡,還是您顯個奇跡;
讓他康復,我們就都成您的活見證。」
主不語。
「嗯,對了,求您讓愛開花結果。」
主笑了。

[原來憑著信,會看見父神,我知道,這就是愛。]

蘇菲亞 -15/03/20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