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2019 EBS分享文章特集 『數算天主的恩寵 』 何美梨(Queenie)

EBS - 數算天主的恩寵            何美梨(Queenie)
我是EBS小組的其中一個組長。由去年九月團體決定舉辦EBS以後,整個恩泉團體的成員都展開一連串的籌備工作,包括開辦EBS的訓練課程,展開宣傳,預備分工,還有8次的備課。準備工作真是一絲不苟,在在都感到主的恩寵。

我們今年EBS主題是「能說的秘密」,分享的福音是馬爾谷福音第一至第八章,對象是青年人,所以我們也在設計教案也得有另一番的引導。
課程正式由五月初開始至六月尾,每個星期五晚上,每次分享一章,每章都是先讀經,再就其中章節的內容分析分享。

作為組長,由於已有確認的組員,所以每次都要緊密的與他們溝通,分享,析疑,解難,大家都各有不同的分享,一小時的查經時間轉眼就過去了。

很感恩聖神的帶領,令今年的EBS圓滿結束,大家都滿懷感恩,期待下一次EBS的來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