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9月14日 星期六

2002年9月14日恩泉團體成立一週年暨新團員加入典禮時分享

我在上年五月決志信主的。未有信仰之前,我沒有真正的團體生活。過去我和別人的交往都是表面,只是吃喝玩樂,身邊的都不是知己。因為我習慣了與人疏離,離群獨處是不會令我有好大的感受,所以我一直未有發覺自己這樣生活是有問題。感謝天父讓我的生命有奇妙的轉變。 "CHOICE"的經歷讓我重新整理自己,我知道自己需要一個團體去學習和服務。後來我被邀請來到恩泉團體作訪客,看見恩泉的弟兄姊妹積極投入和熱心參與,每次見面時,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那份充滿喜樂,他們熱情的款待令我感覺舒服,心靈上找到休息之所。其實他們很忙,有些已有家室,要照顧小孩子、有些連睡覺的時間也不足夠、有些要不斷進修,有些更在不同的團體服務。為什麼他們來自不同的教會仍可抽時間聚在一起?特別是聖誕節及逾越節的活動,我見到他們準備周詳,分工合作但又互相尊重,一幅和平喜樂的圖畫烙在我心中。我好有興趣想知道,有什麼吸引他們。 一切功勞都歸於神!祂的愛活在各人心中,使他們有力量去彼此服侍、互相支持、互相關懷。又因為他們活出真正基督徒的樣式,讓我知道我們所信的,是一位活生生的神,並不是一張死氣沉沉的肖像。我暗地裏喜歡了這個團體。 懷著這份心情去參加每一次聚會,我發覺自己亦有成長。例如祈禱會,由開始不肯作聲,然後想從心底裏暗暗地禱告,到有一股吹迫的力量要我開聲。雖然知道自己講得唔好,但眼看著其他姊妹努力地開聲禱告,我也被她們鼓勵去嘗試。這是很美妙的經驗,使我真正感受到整個祈禱會的氣氛充滿喜樂。主透過大家的感人歌聲和感恩的禱告,拉近大家的距離。 當我被邀請加入恩泉的時候,其實我曾有掙扎。因為我要仔細考慮我的去向及我的時間。我還未受浸,而且教會曾經給我壓力。但我深信這一切都是天父的安排。神不只將救恩賜給猶太人,而是給世上每個信祂的人!為何我們要分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呢?我想當我成為恩泉一份子,我會有更深的體會:天父的愛常在。何況有團體弟兄姊妹的支持,有他們作為我的榜樣,彼此鼓勵。我好想學習怎樣做一個真正的基督徒,所以我選擇加入這個大家庭。我期待著未來一年是有意義和有進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